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券商股全线走低 西部证券跌4%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股8月2日盘中全线走低,截至13:23,西部证券跌3.99%,华泰证券跌3.86%,广发证券跌3.85%,跌幅居前。此外,光大证券、西南证券跌幅亦超3%,招商证券、国海证券跌幅超2%。

  相关报道:

  中国证券金融公司27日透露,“启动转融通试点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推出转融资和转融券业务的条件基本成熟”。其中,转融资规模可达750亿元。转融通业务开闸对证券行业的积极作用毋庸置疑。券商人士预测,转融通业务开闸后融资融券业务空间巨大,全年两融业务对行业收入的贡献有望突破100亿元。不过,初期或仅有数家券商有望获得转融通试点资格。

  另据报道,尽管11家前两批试点券商的两融余额占比高达70%,但占这11家券商董事会向公司授权额度的比例还不足五成,转融通推出后短期内或遇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