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东北区域概念井喷 长春经开等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北稳增长政策出炉 投资仍唱主角

  继宁波、南京、长沙等地7月先后推出稳增长政策之后。近日,黑龙江、长春也出台了以投资为主的稳增长地方政策。

  黑龙江省政府在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帮助企业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实现全省工业经济稳中求进、进中有升,黑龙江省11个部门联合出台《关于促进全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

  此次出台的政策措施共17条,涵盖7个方面,4个核心内容。其中,支持企业增加生产排在首位。《措施》表示,将鼓励现有规模企业做大总量,鼓励新建企业和新上项目加快投达产,对当年投产入统企业,按实现产值分档进行奖励,对完成省工信委确定的年度小企业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计划目标的市地进行奖励。加强生产要素的协调保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