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申银万国:短期市场矛盾重重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周三,热点匮乏,成交量再度缩减。两市单日累计成交不足千亿元,申万23个一级行业指数有22个下跌,大盘弱势格局依旧。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当日跌幅居首的是活跃股指数,其次是低市净率指数,绩优股并不抗跌。而亏损股和微利股指数跌幅却小于当日沪深300的跌幅,市场短期处于矛盾和纷乱之中。

  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弱势震荡,可能再度考验2100点。目前上证指数和深成指的20日均线分别在2141点和9169点左右,它们处于动态之中,不排除股指再度回调的可能。深成指同样未走出困境。两市B股指数也受制于20日均线,反弹力不从心,适当控制仓位。(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