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半数券商看好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0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上证综指报收于2168.81点,全周上涨1.69%;深成指报收于9238.20点,全周上涨1.78%,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报收于4484.80点和743.07点,周涨幅均超过4%。市场普遍认为,本轮反弹周期尚未结束,接下来指数依然存继续反弹的概率。本周,五家券商看多,三家看平,两家看空。

  民生证券:看多。在外围市场普遍走好的氛围中,A股市场更可能演绎出“进二退一”的走势,并延续反弹格局。

  财通证券:看多。在市场预期的“经济寻底”与“政策保底”对比中,政策利好在逐步累积,二者的弱势平衡能为8月市场反弹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

  信达证券:看多。从技术上分析,上周终于出现一根周阳线,预示大盘可能维持三周左右的反弹。短线大盘可能先蓄势再上攻,经过回调蓄势后,大盘将继续维持反弹格局。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沪深股市呈现稳步攀升的反弹格局。目前看,宏观经济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信心正逐步恢复,成交量出现小幅回升,预计后市大盘还将延续反弹行情。

  太平洋证券:看多。上周发布的经济数据基本中性,各板块已经以普涨的形式展开了反弹,未来反弹有望延续。

  日信证券:看平。上周A股如期延续反弹走势,但权重股迟迟未有表现,加之近期个股反弹幅度非常可观,预计短期市场将出现一定的回调整理要求,市场活跃度也将较此前有所下降。

  东吴证券:看平。上周大盘震荡反弹,一举回补了7月23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市场呈现出一定的赚钱效应,但板块和个股分化明显,且量能未能持续稳步放大。预计后市大盘继续上攻的动力不足。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股市震荡反弹,小市值题材股表现活跃。目前看,持续反弹难度较大,预计后市冲高回落,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操作上,小盘股博弈性强,宜快进快出,而主体资金仍宜谨慎观望。

  西南证券:看空。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节奏将进一步加快,周期性行业仍将继续释放利空效应,股指在回补完缺口之后,已经触及前期的横盘区,随着大盘反弹力度减缓,预计本周将出现调整。

  宏源证券:看空。结合上周央行连续两次逆回购操作来看,预计存款准备金率近期下调可能性不大。一旦降息、降准预期落空,市场本周初或有短线调整要求。宋娅/整理

热词:

  • 看多
  • 反弹格局
  • 券商
  • 新时代证券
  • 短线大盘
  • 市场信心
  • 市场预期
  • 权重股
  • 上证综指
  • 震荡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