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迷失在秋季 2012金秋时节探寻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3.美国苹果丰收节 Arendtsville,宾夕法尼亚

  

  

  在2012的10月6、7、13 和14日,Arendtsville和格勒维尔以每年一度的全国苹果丰收节庆祝秋天的到来。除了围绕苹果的各种美食和活动,这里还有各种古典汽车及工艺品展览。除此以外,游客们还可以在秋高气爽的十月,在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如果游客希望可以参观整个战场,可以提前预订骑马旅行和一位战场讲说导游。

  4.大马祖里湖 波兰东北部

  

  

  在离华沙约270公里,波兰东北部的马祖里地区是一个人烟稀少坐落了2000个湖泊和森林小岛的地方,密集的河流网络使整个地区的交通通过皮艇,小型游艇等进行。在秋天,能骑车或徒步穿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欣赏这里的自然美景是最棒的。游客们还能在附近的村庄和城镇见到二战时巴洛克风格的条顿城堡和其他历史遗迹。另外,这片地区最大的 Lake Niegocin 和 Lake Sniardwy 上拥有最发达的旅游基础设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