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迷失在秋季 2012金秋时节探寻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7.查尔斯狄更斯二百周年庆典 朴茨茅斯,英国

  

  

  位于伦敦西南102公里的亚洲岛上,朴茨茅斯是一个颇具文化和历史底蕴的港口城市,因是著名作家查尔斯狄更斯的故乡而为人们所熟知。而今年,查尔斯狄更斯二百周年庆典则为世人所瞩目。此次庆典包括了市博物馆举行名为“城市故事”的展览,以及查尔斯狄更斯博物馆举办的关于这位伟大作家生平的展览。而以狄更斯小说中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命名的 “Pickwick”的自行车俱乐则是通过骑行的方式纪念狄更斯,该俱乐部成立于1870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自行车俱乐部。

  8.米尔福德桑德峡湾国家公园,新西兰

  

  

  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峡湾国家公园每年九月都会迎来丰富的泉水。被称为“世界第八奇迹”的米尔福德桑德不仅聚集大片的瀑布,热带雨林,和冰川;还是海豚,海豹,海狮,和企鹅的家园。皇后镇的豪华旅行项目可以带你穿越南阿尔卑斯山到米尔福德桑德体验划水,享受美好的风景。而对于数天观光的游客,则可以预定豪华的酒店客房或者乡间的阁楼小屋俯瞰蒂阿瑙湖的美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