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迷失在秋季 2012金秋时节探寻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9.圣迭戈圣迭戈县,加利福尼亚

  

  

  每年九、十月份,圣迭戈县温暖的天气依然可以让游客在拉霍亚湾潜泳,在团湾公园学习冲浪,在圣国家海滩徒步旅行。而加利福尼亚冲浪博物馆就坐落在去往欧申赛德的太平洋沿岸高速路上。除此之外,每年十月,圣地亚哥动物园会对3 - 11周岁的儿童提供免费入场的优惠服务。而到了十一月,各年龄层的客人都可以报名参加在野生动物园的露营活动。

  10.大阿勒格尼路坎伯兰郡 匹兹堡,宾夕法尼亚

  

  

  这条141公里长的大阿勒格尼铁路古道,穿越宾夕法尼亚州众多河流和森林。在废弃的铁轨上是些免费的机动车辆,每小时15公里的限速能确保游客可以在这里悠闲地漫步,骑车和观鸟。马里兰州9月14 - 15日会在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校园举办阿巴拉契亚节日的庆典活动,而在10月5 - 7日康弗伦斯则会推出当地的南瓜节。这里的山腰自行车旅行社会为旅客设计定制从华盛顿到匹兹堡,包括前往安提塔姆国家战场和法兰克流水别墅观光等行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