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迷失在秋季 2012金秋时节探寻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

 



  5.阿尔巴国际白松露博览会 阿尔巴,意大利

  

  

  在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地区,松露猎人和他们的猎犬每到秋天就会在树林中寻找阿尔巴松露。这种在阿尔巴发现的白色松露又被称为“白金”,是世界上最珍贵松露品种。另外,该地区也以当地的葡萄酒,果酱等享誉海外。每年10月初到11月中的每个周末,当地都会举办阿尔巴白松露国际博览会。(2012年10月6日至11月18日的每周末)白天,游客能够在博览会上品尝和购买到各式各样以松露为配料的产品。晚上,在山头的Villa La Favorita1田园旅馆,游客还可以免费享受当地生产的各种美酒。

  6.观赏秋天的叶子 北海道,日本

  

  

  作为日本的第二大岛,北海道是个包含了丰富野生动物、高耸山峰、原始森林和火山口湖泊的自然天堂。在北海道,秋叶季开始于9月中旬的大雪山国家公园,随后逐渐向南出现在岛上的其他地方,受自然因素影响较大。那火红的秋叶,在九月下旬出现在知床国立公园;十月初出现在札幌;而十月中旬则出现在岛上最南端的大沼公园与函馆。而 Samurai Tours 旅行社专为单独来北海道的旅行者提供了包括:交通,机场接送和住宿等自导行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