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29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8月29日午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消息一览:

  【午间公告】

  神开股份遭公司股东减持200万股

  神开股份(002278)8月29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27日遭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袁建新减持20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0.76%,本次减持后,袁建新仍持有8.97%的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袁建新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

  【午间重要公司新闻】

  中国南车正式签订40.8亿元大功率电力机车合同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8月29日,从中国南车(601766)株机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日前正式签署铁道部下属上海局、兰州局两个大功率电力机车合同,总金额达人民币40.8亿元。据了解,这批订单中,上海铁路局采购的是和谐1型大功率交流传动六轴9600千瓦电力机车(HXD1B),兰州铁路局采购的是和谐1型大功率交流传动六轴7200千瓦电力机车(HXD1C),所有机车将在今年内交付。

  中国人寿:未来将进军不动产等实体经济领域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中国人寿董事长杨明生在201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指出,未来中国人寿将拓宽投资渠道,进入实体经济,比如不动产领域,预计回报率有6%,整个寿险行业的根本出路在于转变发展方式。

  中国联通与贵州茅台合作共促酒业信息化水平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8月27日,中国联通与贵州茅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明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挖掘和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不断深化在通信服务、茅台品牌拓展、合作开发、联合营销等领域的合作。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自身行业应用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发挥网络资源和国际服务能力方面的优势,全力调配各类保障资源,全面满足茅台集团在企业通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需求,在视频监控、移动办公、防伪系统等方面提供技术保障,特别是在3G通信方面为茅台集团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茅台集团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