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市场透露两个信号 短线不具备进场做多条件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申银万国认为,短期仍有超跌反弹动力,2100点或成为阻力。周一市场破位后周二上午再创新低,已接近下降通道下轨。但从周二走势看超跌反弹依然偏弱,仍然受制于量能不足。从月K线看,2005年之后尚未出现过连续4根阴线(即使2008年大跌)。8月开盘2101点,本周是8月最后一周,需关注2100点的得失。就目前看,2100点附近阻力较大,真正收复还需要量能持续配合温和放大。

  方正证券表示,操作上,调整持仓结构,重点关注“超跌+错杀+去产能较好”周期性股,把握底部形态较好超跌低价股交易性机会,回避或逢高减持近期涨幅过高股及有补跌要求股。

  西部证券认为,相对于上周跌破2100点后出现的弱势反弹,本次超跌反弹将有一定空间。首先,本次反弹是在中石化领头下,权重股合力启动的;其次,本次则有以宝钢为代表的公司层面大规模回购出现,这也凸显了A股当下的投资价值;最后,本次由中石化带动的超跌反弹在量能上较之前有明显放大,不排除有机构资金甚至“国家队”的建仓动作,而这也再度证明了A股,特别是权重股已处于投资的安全区域内。

  智多盈投资认为,透露出两个信号。其一是深成指再创新低,证明昨天的反弹只是佯攻。昨天市场在权重股带动下,沪指高歌猛进,而深成指则明显拖后腿,收盘微跌,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如此严重通常都是异象,预示昨天市场的反弹极有可能只是一张画皮。其二纵观昨天带动大盘上涨的两个最重要板块石油和券商,今天都无一例外地开始倒戈。石化双雄昨天雄了一把之后,人品已经耗尽,预计后续几无上涨空间,而券商股更是几乎集体回调,广发证券,国海证券再创新低。结合这两大信号,短期市场还难言走强,昨天的反弹极有可能是昙花一现。

  广州万隆认为,因为昨天主杀缺口压力不是一般的大,上方层层压力更像是密密麻麻的高压线一样让人喘不过气来,想要直接从这里向上拓展空间,需要主力的实力不是一般的强。所以快速拉升最有可能是跳空缺口下的一个反抽,后市不排除继续创新低、找寻2030点支撑再重新组织的走法,最可怕的走势是横向整理渐渐消化多方动能,那调整的时间还要延长到下周,甚至还要再下一个台阶。

  珞珈投资认为,缩量、新低,市场依然处于抵抗性下跌的恶劣环境中,虽然个股机会不断但大多难以把握,短线依然不具备进场做多条件,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