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银行股震荡上扬 宁波银行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0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银行股8月30日盘中震荡上扬,截至14:15,宁波银行涨1.48%,招商银行涨1.2%,兴业银行涨1.06%,涨幅居前。此外,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等均小幅上涨。

  相关报道:

  截至30日,沪深两市共14家上市银行披露半年报,其中9家银行的资本充足率较年初实现提升,占比超过六成。分析人士认为,一方面银行主动控制风险资产的增长,转向大力发展中间业务,降低资本消耗;另一方面,银行将减少分红,加大利润留存来补充资本金。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建行、宁波、北京银行的核心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分别保持在10.5%和13%以上,在上市银行中位居前列。尤其是北京银行上半年完成定向增发,核心资本充足率较年初实现较大提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