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沪指五连阳 站上3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报收2174.10点,上涨13.11点涨幅为0.61%,已是5连阳,并站上30日均线分析师认为,昨日A股受乐观数据影响全面飘红,午后量能有所释放,投资者可趁后期回抽整理时进场做多

  ●热点直击

  热闹

  昨天的盘面,好不热闹,几乎所有的题材都有所表现,个股也是普遍上涨,2400多只个股,仅200多只下跌。

  早盘,由于许多近日涨幅颇大的强势个股,由于股价异动而停牌1小时,再加上市场静待7月CPI公布,市场小幅下跌,波澜不惊。上午临近收盘的时候,以包钢稀土为首的稀土板块突然拉直线,直接把沪指由跌拉转至上涨。

  下午开盘后,有色股再接再厉,市场气氛热烈,指数继续上拉。1点45分左右,由于稀土股、有色股后劲不足,指数出现跳水。此时,券商股和部分银行股接过上涨的大棒,继续上拉指数。指数终于转危为安,再度拉起。2点半之后,沪指稳定在涨幅0.55%左右,直到收盘。

  盘面上热点好不热闹,页岩气、新股、前海概念、医药、化工、超跌、酿酒等等,均有个股涨停。而沪指也站上30日均线,且完全回补7月23日的跳空缺口。

  ●数据聚焦

  五连阳

  昨日收盘,沪指报2174.10点,上涨13.11点,涨幅为0.61%,这已是5连阳,成交652.7亿元;深成指报9337.54点,上涨126.87点,涨幅为1.38%%,成交706.6亿元。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1.78%和1.8%。资金追捧题材股,酿酒、前海概念、页岩气、海南、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金融、煤炭板块表现落后。个股方面,31只个股涨停(不含ST),100只个股涨幅超过5%。无个股跌停,南大光电跌幅最大,收跌3.75%。两市2400余只个股,仅276只个股下跌。

  ●金牌分析师

  均线多头排列

  招商证券成都西一环营业部高级投顾周小平:沪指强势突破并站稳30日均线,均线系列逐步多头排列,量能也维持温和放大。投资者可持有2/3以上仓位以匹配目前行情,追涨策略可用在龙头股上。页岩气、酿酒板块和制药均有板块效应,特别是页岩气可能引发能源格局巨变,利空煤炭,可持续关注设备、开发、运输等。华西证券成都陕西街营业部投顾路建华:7月CPI公布,通胀压力快速缓解为出台宽松货币政策提供了条件,未来可能再次降准,对股市中期影响偏正面。昨日A股受乐观数据影响全面飘红,午后量能有所释放,投资者可趁后期回抽整理时进场做多,关注消费类相关个股,推荐关注002515金字火腿。

热词:

  • 沪指
  • 五连
  • 强势个股
  • 板块涨幅
  • 个股方面
  • 个股下跌
  • 页岩
  • 涨停
  • 量能
  • 个股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