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微笑珠宝 童心打造珠宝梦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创造微笑的珠宝王国

  

  当红年轻影星Miley Cyrus对Claudia 的设计大加赞赏

  在成为珠宝设计师之前如此,在成为世界知名的珠宝设计师后仍旧如此。“做一个微笑着的人,然后做能够让人微笑的珠宝。” Claudia 还是执著地践行着自己的微笑信念。面对偶尔关于“童心不大牌”的非议,她仍旧是以招牌的微笑系列予以回应。马戏团里的斑马踩着梦幻的水晶球伴着舞步旋转,巴西大嘴鸟用自己的长嘴咬住心爱的彩宝,海边哪位美女离开时忘记了带走那杯沾着口红印的鸡尾酒,还有哪一朵浪花又将逃跑的海星留在沙滩上。没有辩解,也不需要正名,染着烈焰红发的蓝调天后雷汉娜用蝴蝶结项链搭配着机车皮衣;凯蒂? 派瑞戴着一群海洋生物在演唱会上扮演深海美人鱼;黑眼豆豆说唱时手指上挥舞着俏皮小鸟,连硬汉影帝Lionel Richie也戴着盛开的燕尾兰。“没有人会责怪他人的幽默,也没有人会拒绝真诚的微笑。如果你抗拒它,说明你不是一个从心底里快乐的人。童心、烂漫没什么不好,勇于表达自我,才是真正的大牌。”

  

  Liberty 系列纯银镀铑镶嵌白色、黑色及粉红色宝石级锆石火鸟胸针

  当被问到如何能把握这种特殊而高级的审美品位时,Claudia笑道:“懂得如何在精致生活中找到美丽的框架,更要知道在细小的快乐中品味生活的本真。每一件优雅或精致甚至讽刺的设计,都是一种个性的解读,一种情绪的宣泄;如果你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不是一个敢于表达的人,那你永远都得不到我所说的这种快乐。”

  

  Noblesse Oblige 系列18K 黄金蓝玛瑙珠串项牌

  当人们越来越关注商业诉求而固步自封时,当人们固守传统不敢大步前进时,总有这样的人,带来执着的惊喜。如今声名显赫的Claudia 仍旧在做着最单纯的设计,那些童心肆意,却始终带给人快乐的作品。读完了Claudia 的故事,也许你和我此刻会有同样的感悟和期许:珠宝是世间拥有最丰富表情的东西。当它被创作出来时,它是一种艺术品;当它被作为礼物送到手中时,它是幸福感;而当你佩戴它时,它就是你。珠宝不是美丽的配件,它带着佩戴者的性格和味道,并在懂得的人那里,砰的一下,变成一种默契的微笑。

  

  Circus 系列纯银镀金镶火玛瑙长颈鹿戒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