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湖南页岩气项目将启产值超千亿(13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永泰能源联手西安地勘院参与页岩气招标

  永泰能源(600157)9月5日晚间公告,子公司陕西亿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地矿局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共同合作参与国土资源部第二轮及后续各轮次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工作。在有关页岩气探矿权项目中标后,由陕西亿华与西安地勘院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或采用其他方式进行勘探开发。

  陕西亿华为永泰能源控股70%的子公司,经营业务包括矿产资源开发、矿产品经营与销售,注册资金为15亿元人民币,为具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内资企业法人。

  西安地勘院是陕西省地矿局下属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地勘单位,长期从事各类矿产勘查和基础地质调研研究,在地勘行业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其拥有固体、液体、气体矿产勘查资质。

  宝莫股份:原材料价格波动和折旧摊销成本高企,导致业绩下滑

  机构:华泰证券

  随着原材料丙烯腈价格的恢复和平稳,以及公司市场拓展的不断推进,2012年H2公司的业绩将得到提升和改善。

  下调公司2012-2014年的EPS,分别至0.20元、0.31元和0.37元,但考虑公司作为国内三次采油领域驱油技术和产品的领先者,未来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因此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募投项目市场拓展仍不顺,原料价格继续大幅波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