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湖南页岩气项目将启产值超千亿(13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通源石油:一体化和国际化,推进盈利稳步增长

  研究机构:中金公司

  估值与建议2011-13 年间盈利有望持续20%以上复合增长。公司在手现金约7 亿元,超募资金剩余3 亿多元。资金优势可以帮助通源实现上述一体化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我们估计,在复合射孔业务持续增收的同时,国内的钻井和测井服务将是2012 年重要的盈利增长点。而国内水平井钻井服务、水力压裂服务的展开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将是2013 年盈利增长的主要来源。预计公司2012-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可达0.61 元和0.77 元。目前股价分别对应2012-2013 年市盈率23 倍和18 倍。首次覆盖给予“审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并长期低位徘徊,可能造成石油公司资本支出减少、勘探开发项目推迟;安全事故风险;向其他服务业务领域和海外市场扩张的风险;营运资本管理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