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多晶硅板块走弱 欧盟对华光伏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13: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多晶硅板块今日有所走弱,板块个股涨跌互现,截至13:20,有研硅股下挫4%,超日太阳跌近2%;南玻A、精功科技则小幅上涨。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知情人士消息称,欧盟已经确定对产自中国的光伏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将会在9月6日德国时间的早上(即北京时间的下午)正式公布。

  7月24日,德国光伏企业So-larWorld向欧盟正式提交了对中国光伏产品反倾销立案调查的申请。根据欧盟的规定,45天内必须给予答复。

  另据上证报报道,中国光伏大省江苏正在酝酿更多行业扶持政策,并进一步落实前期政策,但细节尚未出台。江苏的动向可被视作风向标,更多的地方扶持政策很有可能陆续跟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