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航天军工股爆发 中船股份等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1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航天军工板块今日盘初爆发,其中北方导航、中船股份、舜天船舶强势涨停,此外,截至9:36,中国船舶涨逾6%,航天科技涨逾5%。

  【相关阅读】

  中国宣布钓鱼岛领海基线 8大军工股望爆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10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领海基线发表声明。

  9月9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进行了交谈。胡锦涛就当前中日关系和钓鱼岛问题表明了中方立场。

  胡锦涛郑重指出,近来,中日关系因钓鱼岛问题面临严峻局面。在钓鱼岛问题上,中方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日方采取任何方式“购岛”都是非法的、无效的,中方坚决反对。中国政府在维护领土主权问题上立场坚定不移。日方必须充分认识事态的严重性,不要作出错误的决定,同中方一道,维护中日关系发展大局。

  温家宝:中国绝不会退让半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外交学院新校区,出席周恩来同志和陈毅同志铜像揭幕仪式。

  温家宝说,旧中国饱受屈辱,山河破碎,弱国无外交。中国政府和人民比任何人都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即使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也是铮铮铁骨。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中国政府和人民绝不会退让半步。

  温家宝指出,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根据事情的是非曲直独立作出判断,不与任何国家或国家集团结盟,积极参与国际安全合作,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世界人民福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