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2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600425)青松建化: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17日

  除息日:2012年9月18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9月2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迪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上海购置房屋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迪康药业: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28次会议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霍城县可利煤炭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霍城县可利煤碳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提供项目借款的议案》、《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关于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30召开2012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霍城县可利煤炭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霍城县可利煤碳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提供项目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7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2012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议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撤销国际事业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0)金自天正: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向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融资租赁方式融资人民币贰亿陆仟万元专项用于我公司项目回款的事项提供回购担保的议案》、《关于增补胡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金戈女士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ST黄海:公告

  经了解,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与各相关中介机构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的整体改制工作和公司拟置出资产的现场尽职调查及评估等工作,重组过程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154017,600598)北大荒:公告

  2012年9月11日有媒体刊登题为“北大荒隐秘的5亿关联款”的文章,提及5亿关联款未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也未见正式公告,涉嫌违规。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予以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青岛海尔: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及关于实际控制人向新西兰斐雪派克电器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发出普通股份全盘收购要约通知的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收购新西兰斐雪派克电器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的优先选择权》的议案。

  公司在2012年9月11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的通知,海尔集团已于2012年9月11日通过其全资控股子公司向斐雪派克股东发出普通股份的全盘收购要约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291,600720)祁连山: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9月18日下午14:00-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7)大连控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二O一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将大连远东房屋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转让给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将沈阳大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6.15%股权转让给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0)中航黑豹: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充审议控股子公司2011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利润分配条款的议案》、《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4)杭州解百: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至本公告披露日,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有序进展。目前,杭州商旅已就重组初步方案与相关方开展沟通,重组方案尚在论证与完善中;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会计师和评估机构均已入场开展尽职调查,抓紧收集基础资料,协助进行方案的研究论证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三普药业: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0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三普药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9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股权并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上午10时30分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参与龙江银行2012年度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88)龙江交通: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1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增资扩股的议案、关于续聘董事会法律顾问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318,601678)滨化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