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水泥做局尾盘跳水 超级中阳或短期上演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深圳智多盈博客认为,有人说股市横久必跌,尤其在弱势中,这句话是对的。但是一旦市场转强,就不是横久必跌的事了,近期大盘持续高位整理4个交易日,明日是第5个交易日,也是短期变盘点。同时明日是见底2029以来第8个交易日。种种迹象表明,短期调整已经结束,超级中阳线将在短期上演。

  看看今日盘面:船舶制造、飞机制造、军工航天、卫星导航等等军工板块集体发飙,火箭式的发射预示着大盘的多方能量已经聚集到了极致,冲关时刻将来临。伴随着市场对于QE3即将出台的高涨预期,美元指数周二跌破80整数关,至4个月来新低,美国股市、黄金、原油等资产则连续上涨并创出数月乃至数年来新高。不少机构预计,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结束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可能出台规模至少数千亿美元的新一轮资产收购计划。从A股市场的表现看出,近期煤炭和有色等资源板块纷纷呈现脉冲式活跃迹象,一旦QE3出台,将给这类资源股炒作的契机。今日尾盘一度跳水,改变了这几天尾盘拉升的结构,显示主力在悄悄改变思路。而尾盘主要是水泥行业做局,大盘是真跌还是假摔,看水泥行业的走势迹象显示,短期市场或面临最后一跌。

  深圳智多盈认为,尾盘急跌带来抄底机会,大阳线之后,需要经过消化,明日市场或现最佳买入机会,部分个股将出现好买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