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广汇能源正研究员工增持计划 无息融资扩大收益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广汇能源(600256)昨日晚间公告,近日,东方财富网股吧中出现《广汇集团员工持股激励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文章,称“广汇集团将通过帮助员工持有广汇能源股票,并为员工提供三年期保收益、通过无息融资扩大收益的支持。”针对此事,公司现将核实反馈情况公告如下:

  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鉴于对广汇能源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结合目前市场形势,近期正在制定有关广汇集团所属员工从二级市场增持广汇能源股票的相关计划,具体方案正在多方论证与广泛征求意见阶段。因本方案目前尚未最终确定,需要向有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方案论证与细节确定,在实施方案批准执行以前,公司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遵循公平信息披露的原则,加强履行持续性信息披露义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