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6日三大证券报行业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证券报:

  发改委鼓励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新产品

  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开展“十二五”城市城区限制使用粘土制品 县城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工作的通知》,鼓励大力发展节能的新型墙体材料新技术、新产品。

  混合动力商用车驶入快车道

  日前,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四部委联合发出《关于扩大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示范推广范围有关工作的通知》,表示为加快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试点示范,决定将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推广范围从目前的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扩大到全国所有城市。

  福建海洋经济规划引关注 海洋新兴产业或成重点

  9月25日,有媒体报道,《福建省海洋经济发展规划》近日获得国务院批准,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消息采访福建省发改委相关人士,得到“目前尚未获得任何正式批文”的答复。尽管如此,25日午后福建板块内相关个股依然出现较大涨幅,直到尾盘才有所回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