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蒙草抗旱大涨逾八成 换手率达50%被临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上市新股,蒙草抗旱(300355)走出强势,开盘涨逾九成,盘中换手率达到50%,被临时停牌。该股停牌钱包22.10元,上涨87.29%。

  公司发行价格为11.8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20.34倍。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为1.36亿股。

  公司立足于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生态环境现状,培育并运用蒙草进行节约型生态环境建设。蒙草是发行人对主要从内蒙古草原、荒漠通过引种、驯化野生乡土植物,选育的用于生态环境建设的具有节水抗旱、耐寒、耐盐碱、耐贫瘠等抗逆性特征的多年生植物的统称,也泛指本地区具有上述抗逆性特征的乡土植物,节水抗旱是蒙草的显著特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