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上演大面积“跌停秀”幕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空头疯狂杀跌 盘面悲剧还未完?

  两点后,空头主力发动新一轮疯狂杀跌,目前两市有31只股跌停,300只股跌幅超5%.上述的数据,在4月底以来的下跌中,已经出现过几次,这算不上非常特别。但分析盘面下跌前列的个股,我们能惊异的发现,今日有大面积的个股跌破了中期下跌趋势线。这意味着,尽管大盘已经下跌超300点,但盘面大把的个股,仍有大幅回调的空间。盘面个股大面积下跌的悲剧或许还远未完。(广州万隆)

  股指再现跳水 强势股集体补跌

  大盘午后依然是弱势运行,并且再一次上演跳水,虽然银行、地产等权重总体走势还算稳健,但题材股的获利回吐压力在进一步增强,截至目前,两市跌停已超过20家,水利股跌幅第一,大禹节水、安徽水利跌幅逼近9%,国际板中的丰华股份、万业企业、联美控股以及东睦股份等跌幅也颇为巨大,强势股的集体补跌值得大家重点警惕。 (世基投资)

  市场呈两极分化 煤炭领涨权重股

  大盘上午弱势下跌,盘面上呈现出明显的两极分化格局,近期顺势带动指数走软的权重股多数企稳反弹,而逆势活跃炒作的题材股则进入全面获利回吐,导致指数跌幅不大,个股惨烈的现象。大盘股中,受电煤供需紧张刺激的煤炭股涨幅最大,平庄能源最高涨停,露天煤业、冀中能源、兖州煤业、国阳新能等普遍收获较大上涨。 (世基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