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快讯:多空双方彼此控制仓位 2000点关口反复确认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经过昨日的破位重挫后,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小幅反弹,但随后震荡回落,2000点再受考验。截止发稿,沪指报20089.63点,涨幅0.26%。

  盘面上,页岩气、化工、金融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农林牧渔、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波导股份、蓝星新材等12股涨停,新股N蒙草大涨87.71%。

  从同花顺即时资金流向显示,资金早盘快速净流入之后,出现小幅流出。虽然整体来看,目前多头稍微占上风一些,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目前的成交量几乎是“地量”之中的地量。节前,多空双方彼此控制仓位,更多的放弃了争夺,给两市留下的悬念或要在长假之后解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