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延续上涨行情取决于利好政策力度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短期:冲高震荡 中期:调整

  周四大盘整体呈现大幅反弹之势。早盘两市高开,并出现一波反弹后步入整理,午市后在券商板块发力下,大盘再度回升。所有板块均返身向上。盘中券商、期货、保险、煤炭以及水泥板块涨幅靠前。没有下跌板块。总体观察,市场在利好的传言下,强劲回升,买盘较为充沛。最终,大盘收出价升量增大阳线。

  后市展望:

  今日消息面偏暖,主要30余家创业板公司几乎同时发布了关于不减持公告,这30多家创业板公司要么承诺2012年年内不减持,要么追加股份锁定。显然创业板的集体推迟减持时间应该是监管层的意思,彰显管理层护盘的意图。

  另外有消息称深圳多家基金公司旗下专户、公募基金本周连续三日加仓股票,券商、地产、白酒、医药成为加仓的主要对象。不过周四之回升,更多的缘于市场一些利好传言。若传言属实,则基本上认为是管理层为十八大“维稳”采取的举措。所以,后市大盘能否延续上涨行情,很大的因素将取决于是否有政策利好以及利好政策的力度。也就是说,若无利好,或者利好措施力度不大的话。大盘再度调整也不能不防。但从盘面观察,所谓无风不起浪。最少有主力资金在积极护盘。

  预计,周五将以消息面的变化而出现相应的走势。预计冲高震荡的概率偏大。

  投资建议:顺势而为。(广发证券 王小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