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三条主线把握节后行情 大盘将逐渐探底回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今天的大盘,没什么好说的,追随笔者的看多者已经开始收获,而看空者继续挨耳光;本周的大盘,更是完全在本人预料之中。早在本周一,笔者就在《本周将现神奇逆转》一文中阐述了我的观点:很多人担心大盘破位后会一泻千里,看到1800的大有人在。但是实际上我们发现大盘跌破前期低点后根本就没有引发恐慌,这有两种可能,一是主力在低位吸筹,因此没有引发恐慌;另一种是市场已经跌无可跌,该卖的都卖了,空头已经到达强弩之末。不管是哪种原因,都是市场即将变盘的信号。

  笔者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个非常重要的变盘信息:周线图上,本周是大盘自五月份见顶下跌以来的第21周,21是裴波那契数列神奇数字,也是A股市场历史上十分常见的变盘时间窗口,因此本周大盘将会见到重要阶段性底部,投资机会已经悄悄来临。很明显,市场正在按照笔者所说的那样逐渐探底回升。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节前的上涨只是开胃菜,真正的好戏在节后。

  节后哪些板块最值得期待?这不是凭自己想当然就能知道的事情,看数据就行,经验告诉我,就目前来说,真正强势的个股一定是在9月5日上个低点就开始走强的个股,今天才走强的个股其实已经落后,主力从来都是先知先觉,提前布局提前埋伏是其一贯伎俩。

  根据笔者统计,从9月5日到今天,涨幅最高的板块分别是:黄金概念,水泥行业,券商,有色金属,铁路基建。主力的行踪在这个排名中已经暴露无遗,后市建议大家关注:QE3背景下的黄金、有色、煤炭;经济稳增长背景下的水泥、基建、地产;以及本轮反弹的先头部队券商。一共三条主线。好好把握,节后一定会有收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