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上一交易日A股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一反常态上攻 大智慧放年内天量

  今年表现平平的大智慧(601519),昨日早盘低开后依然维持弱市整理姿态,但上午10点后,在资金推动下,该股一反常态地快速拉升至涨停板,全天量能快速放大并创出年内天量。

  点评:

  公司是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和数据分析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公司是2011年1月28日上市的次新股,上市之后动作不断,进行了多次收购,不过却并没有给公司带来业绩上的提振,而相反的是,公司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盈利下降,净利润同比分别下降14.36%和30.04%,今年以来更是开始出现亏损,其中一季度亏损1655.05万元,上半年亏损5517.84万元,净利润同比下降197.23%,股价也创出4.31元的最低价。

  恒泰证券指出,面对业绩下滑、股价长期低位徘徊的景况,该股在昨日却一反常态:上午10点后,该股便在资金推动下连续快速上涨至涨停板,量能同时创出年内新高,虽然期间曾被多次打开涨停,但尾盘仍以涨停报收,股价初露强势,不过考虑到该股成交量放大过快,后市存在着一定的回调压力,同时该股属于超跌反弹,因此在操作上不宜追涨,可逢调整之际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