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6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勤上光电联合体中标1.6亿广百LED项目

  勤上光电(002638)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10日收到了由广州百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和广东贝加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LED产业项目之广百集团LED照明示范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为1.6亿元。

  公告称,该项目所涉及的灯具及配套服务,全部由公司提供,贝加节能向公司支付其中50%的货款,余下50%货款由公司以产品及服务形式来承担,实际数量、金额及付款周期以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公司与贝加节能拟分别分享中标额约6400万元,具体比例及金额以实际签订的合同为准。

  此次中标广百LED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广东省LED照明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该项目的执行期限较长,该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2年的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2013年及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佛山照明中标半导体照明产品财政补贴推广项目

  佛山照明(000541)10月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度财政补贴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工作的通知》。根据上述文件,公司2012年度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限额总量共计40万只,包括LED筒灯(4寸/12W)和LED射灯(PAR30/8W、PAR 38/12W)。2012年度财政补贴推广的LED照明产品仅限在国内销售,不限制推广地区。推广限额内销售的产品,公司可按国家相关政策享受补贴。

  公告称,本次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项目将对公司半导体照明产品的销售起到正面推广及促进作用,有利于公司今后半导体照明产品市场的拓展。本次推广的执行时间和执行数量将根据推广所在地政府的项目对接情况及具体执行数量确定,目前公司尚无法预计,也无法预计此次推广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程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