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6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皖维高新证实将获2亿吨配套煤矿资源

  皖维高新(600063)10月11日晚间发布,对2012年10月11日有媒体刊登《皖维高新将获2亿吨配套煤矿资源》的报道予以说明。

  相关媒体的报道称,皖维高新内蒙古项目配套2亿吨煤矿确有其事,且近期地方政府已经与公司进行多轮谈判并达成共识,将大力支持公司在内蒙古的项目。煤炭配套事宜万事俱备,只欠一纸“协议”。

  公司公告表示,2012年8月20日蒙维科技10万吨/年聚乙烯醇项目全面投产,目前已达产达标,生产正常。蒙维科技依据地方政府相关政策,正积极地与市、旗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资源配置及相关优惠政策的落实。市、旗两级党委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国土等部门积极协调自治区及有关部门,尽快兑现已建成项目承诺配置的2亿吨煤炭资源并取得行政性文件。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兑现承诺,已向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报送了相关材料。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公告。

  奥飞动漫与孩之宝签订合作意向书

  奥飞动漫(002292)10月11日晚间公告,10日公司与孩之宝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意向书约定双方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600万美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后续双方将继续投资,总投资额为1500万美元。

  公告称,公司拥有制作和发行动漫影视节目以及为中国与其他市场设计、开发、生产和分销玩具的专长和资源。孩之宝拥有制作和分销动漫影视节目以及为美国与全球市场设计、开发、生产和分销玩具游戏与其他消费产品授权的专长和资源。孩之宝希望在中国境内发展其品牌,提高其玩具游戏的销量;公司亦希望在中国及全球发展其品牌,提高销量。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各自的上述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