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6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首份创业板三季报出炉 银信科技净利增逾两成

  银信科技(300231)10月11日晚间公布创业板首份三季报。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2.06亿元,同比增长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25.09万元,同比增长22.42%;基本每股收益0.3406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保持IT基础设施服务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系统集成业务取得重大进展,几个大型系统集成项目相续落单,系统集成收入大幅增长。虽然市场开拓和软件研发导致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有所上升,但因收入增长超过费用的增长,因此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2012年第三季度,公司主营业务实现了较快发展,实现营业收入1.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5%;实现净利润829.6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26%。

  涪陵电力前三季度净利同比暴增5倍

  涪陵电力(600452)10月11日晚间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58亿元,同比增长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07万元,同比增长510.8%;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因气候原因,公司网内上网小水电电量增长较大,较上年同期增长41%;同时公司今年加大电力安装市场开拓,子公司明宇送变电工程公司电力安装业务得到进一步扩大,安装业务利润大幅增加;公司加强电网改造,优化网络结构,线损较上年同期有所降低。 以上因素共同引起公司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

  江淮动力拟9亿元高溢价收购煤炭资产

  江淮动力10月11日晚公告,公司与新疆东银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自筹资金9亿元收购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明鑫煤炭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公司与东银能源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且东银能源董事长崔卓敏女士系本公司董事,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明鑫煤炭主要经营煤炭开采和销售,生产的煤炭品种主要为气肥煤、1/3焦煤,是良好的配焦用煤。明鑫煤炭拥有二号立井和混合斜井两个矿井,产品为原煤,近三年累计开采原煤约132万吨。

  根据评估结果,明鑫煤炭净资产为2.51亿元,评估价值为9.48亿元,增值率为277.78%。公告称,公司较高溢价收购资产,并且煤炭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收购标的未来盈利水平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表示,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单多缸柴油机、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制造和销售业务,机械制造业务的盈利能力较低。购买明鑫煤炭100%股权,可以丰富公司的矿产资源储量,扩大矿业经营规模,调整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