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26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新湖中宝子公司与平阳政府签订温州西湾项目协议

  新湖中宝(600208)10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平阳县利得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拟与平阳县人民政府签订《平阳西湾海涂围垦项目开发建设协议书》,双方就平阳西湾海涂围垦项目的建设及后续开发等事宜达成了协议条款。

  根据协议,平阳利得公司对西湾项目享有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建设开发权和受益权。平阳利得公司应当保证项目围垦工程质量和进度,按相关约定要求完成南片围垦工程及北片二期围垦工程的进度,同时按平阳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及时投入资金、开展西湾项目后期开发建设。

  平阳利得公司按约定收取围垦土地的收储金。平阳利得公司或由平阳利得公司指定的新湖中宝所属子公司必须参与围垦形成的土地使用权公开竞价,否则取消该挂牌地块乙方按约定应得的相关权益。平阳利得公司或由平阳利得公司指定的新湖中宝所属子公司无论有无摘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在《平阳西湾滨海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和公建项目均由平阳利得公司负责投资和实施。平阳利得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将经验收合格的项目区内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和挂牌土地范围外的公建项目移交给平阳政府,但其中经营性项目和服务性设施的土地取得方式和产权归属由甲乙双方根据项目的进度和招商情况另行协商确定。

  而平阳政府需按照《温台沿海产业带发展规划温州市实施规划》合理、高效利用西湾项目围垦土地资源,科学编制西湾项目区块规划用地方案,确保协议约定的可供住宅和商业用地的建设指标,并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进行土地的收储和土地的挂牌出让。此外,平阳政府负责西湾项目区外的市政配套建设(包括道路、给水、排水、供电、供气、电信等),市政配套需接至西湾项目的用地红线,市政配套工程范围和进度按双方约定执行。建设资金由平阳政府在收取的土地出让金中支付。

  公告称,西湾项目是温州大都市圈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浙江省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载体。项目的实施顺应了国家新一轮城镇化发展趋势,也顺应了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规划,是公司近年来最重大的综合类开发项目之一,项目总开发面积近800万方,计划开发周期13年。项目将建设成集人居、商务、休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滨海新城,打造“世界温州人家园”。

  新天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增40%-55%

  新天科技(300259)10月11日晚间公布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2年1月1日至9月30日,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51.57万元-5814.2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5%。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