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北斗导航卫星网络本月构建完成 5股望率先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2: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海格通信:上亿元军用电台出口超预期,海外市场有望成为新的增长极

  海格通信(002465.SZ)9月6日公布海外重大合同公告——公司同保利科技签订面向出口的1.12亿采购合同,项目分四期付款,首付款20%。

  银河证券认为,公司“国际市场抢入战略”初显成效,未来有望成为新的增长极。

  2011年度公司在保利科技实现的销售收入为3,987.16万元,占公司全部营业收入比重为3.99%。而此次上亿元面向海外军用无线电台(短波、超短波)出口,表征公司“国际市场抢入”战略初显成效。根据一般军品项目的执行周期,预计此次项目大部分可在2013年底前确认收入。

  面对当前中东、东南亚、南亚和中亚并不安定的局势,军事冲突或紧张对峙此起彼伏,长期的政治友谊使得亚非拉市场存在国内军用通信装备(出口的敏感度也较低)的广泛市场;联系此前不久国内某上市军工通信企业得到出口业务开展以来最大的一单2亿元产品出口合同公告,面向海外军用通信装备的出口市场进入比较快速的扩张阶段。军用通信装备出口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极。

  基于公司军工通信业务已基本完成全面布局,逐步形成“军事信息化体系解决方案”的提供能力,长期投资价值凸现,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