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阴十字星泄主力意图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从今天的收盘结果来看,阴十字星是多空双方暂时达成平衡的标志。可是在中午,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因为盘面上出现了跌停潮,伴随着震荡下行的大盘指数,市场一时恐慌四起。但是正如笔者指出的那样:“综合着两点来看,目前下跌都没有伤及“内脏”,跌停潮只是纸老虎。”午后市场并没有大幅下跌,反而是在尾盘放量回升,主力再一次戏耍了意志不坚定份子。

  后市大盘只要不有效跌破笔者前文所说的调整目标位,中期升势还会继续。短期而言,连续三个交易日大盘以阴线缩量下行。事不过三,短期变盘点已经越来越近,K线形态上,从实体小阴线,到带上下影线的十字星,到今天只有下影线的十字星,大盘探底回升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此时正是低位建仓的好时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