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快讯:滨海新区概念股午后大幅上扬 板块涨幅超过2%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新华网消息 10月16日,两市震荡上扬。概念板块方面,滨海新区概念股午后大幅上扬,板块涨幅超过2%。截至13:43,天津松江涨停、津劝业涨近5%、海泰发展涨逾3%。此外,石墨烯概念、卫星导航概念等涨幅居前。个股方面,南风化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中国宝安涨近2%。国腾电子涨近5%,华力创通、北斗星通、中国卫星等涨幅超过3%。

  根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近日批复《天津市海洋功能区划(2011-2020年)》,一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确需修改《区划》范围、海岸线和海洋功能区类型的,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提出修改方案,报国务院批准。编制各类产业规划涉及海域使用的,应当符合《区划》的要求。

  根据《区划》,到2020年,全市建设用围填海规模控制在0.92万公顷以内,海水养殖功能区面积不少于0.6万公顷,海洋保护区面积不低于1万公顷,保留区面积比例不低于5%,整治修复海岸线长度不少于50公里,整治受损河口和海域面积不少于0.5万公顷,管辖海域海水水质达到二类标准、海洋沉积物和海洋生物质量达到一类标准的区域面积确保在1/3以上,直排海工业企业和城镇污水集中处理厂的污水排放达标率达到100%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