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上海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解放日报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举行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上,6个签约的保障房项目获得公积金贷款总金额36.92亿元,这也标志着上海今年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全面启动。副市长沈骏出席了签约仪式。

  去年7月,上海成为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试点城市。在去年成功开展首个试点项目——杨浦区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项目的基础上,今年上海进一步扩大项目贷款试点规模,申请扩大试点的13个项目全部得到批准,项目投资总规模175.48亿元,其中住房公积金贷款总规模113.62亿元,总建筑面积210.25万平方米。

  昨天签约获得公积金贷款的6个项目分别是:杨浦区116街坊(北块)棚户区改造动迁安置房项目、杨浦区106街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地产集团顾村镇新选址一号基地棚户区改造动迁安置房项目、城建集团浦江镇鲁汇基地二期B地块经济适用房项目、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棚户区改造动迁安置用房项目一期、徐汇区龙南佳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记者 张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