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澄星股份拟设立子公司建精细磷化工产业园

  澄星股份(600078)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在广西省钦州市投资设立广西钦州澄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3360万元,占钦州澄星注册资本的30%;宣威磷电以货币出资1440万元,占钦州澄星注册资本的30%。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一是充分利用公司云南宣威、弥勒矿电磷一体化的资源优势,加快产业转型提升,整合、优化磷化工资源配置,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磷化工生产和产业布局,实现公司磷化工产业集中、集群、集聚、集约化发展;二是充分利用广西钦州港通江达海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三是充分利用“广西—东盟”自由贸易区域经济和珠江三角洲市场辐射效应,进一步提高公司磷化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

  公告表示,本次投资项目建成后,钦州澄星将打造成集精细磷化工产品研发、生产、仓储、码头等配套设施齐全、生产成本优势明显、节能减排和循环经济利用突出的一流精细磷化工产业园区。

  北方创业定增不超5600万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北方创业(600967)10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10月2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00万股新股。

  公司此前公告称,公司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600万股,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一机集团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25%。本次募集资金总额8.3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拟全部投资于重载、快捷铁路货车制造水平提升技术改造项目。

  中恒集团7-9月净利润同比增5.42%

  中恒集团(600252)10月22日晚间发布第三季度报告。2012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8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其中,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同比增长5.4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