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2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航地产股价大涨 遭股东减持逾2%

  中航地产(000043)10月22日晚间公告,10月22日,公司接到股东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其于当日再次减持公司股份147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21%,减持均价为5.37元。本次减持后,上海锦江国际仍持有公司股份7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此前公司曾公告,5月30日至10月19日期间,上海锦江国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50万股。

  中航地产同于22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公司股票于10月18日、19日、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有关规定的异常波动。22日收报5.63元。

  神华集团在内蒙古启动3个铁路建设项目

  由神华集团公司参与投资的海拉尔至黑山头3个铁路建设项目上周启动。这些项目估算总投资140亿元。未来三年,神华集团将在内蒙古投资参与6条铁路的建设。

  新华网记者获悉,此次启动的项目分别为:大同至准格尔铁路与集宁至通辽铁路联络线、阿荣旗至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铁路、海拉尔至黑山头铁路。其中,大准铁路与集通铁路联络线正线全长135公里,设计年输送能力3800万吨,建成后将与前后方共同形成西煤东运的又一便捷通道。阿荣旗至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铁路正线全长97公里,年输送能力货运量1500万吨、客车每日4对。海拉尔至黑山头铁路正线全长192公里,货运量每年1600万吨、客车每日2对,是沿线煤炭、煤化工、旅游资源开发的重要通道,同时承担着从黑山头口岸进口俄罗斯货运的任务。

  今年7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与神华集团签署《关于神华集团投资内蒙古铁路建设会谈纪要》。根据纪要,除上述项目外,神华集团还将投资参与锡林浩特至赤峰、霍林河至伊尔施、鄂尔多斯市境内的嘎鲁图至新上海庙3条铁路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介绍:“十一五”以来,内蒙古铁路建设实现了较快发展。预计年末,全区铁路运营里程将突破1万公里,成为全国首个铁路运营里程上万公里的省区。此次启动的3个铁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内蒙古铁路网的机动性,并结束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额尔古纳市不通铁路的历史。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内蒙古将创新融资模式,积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努力形成多元化投资格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