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25日两市公司重要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晨鸣纸业10月24日大幅震荡,全天成交额同比大增,最终报收4.27元,上涨4.66%。

  博瑞传播拟定增募资10.6亿收购游戏公司

  停牌逾3个月之久的博瑞传播24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过10.60亿元,用于购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

  根据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9.09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0.3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博瑞投资拟认购的股份数量为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股票数量的20%。

  同时,根据公司与漫游谷及其股东签署的《购股协议》的约定,若漫游谷在2014年的净利润为零或大于零,则公司将根据《购股协议》的约定以不高于4.3亿元向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漫游谷剩余30%的股权。

  资料显示,漫游谷定位于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网络游戏营运模式分为自主运营和联合运营两种。其目前的主要产品为角色扮演类、策略类、大型休闲类网页游戏,包括《七雄争霸》、《魔幻大陆》和《功夫西游》等。

  在评估基准日2012年8月31日,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资产账面价值为2.14亿元,净资产账面价值为2.02亿元。持续经营前提下,经收益法评估,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5.17亿元,增值额为13.14亿元,增值率为649.1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