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25日两市公司重要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惠天热电拟收购资产拓展供热能力

  惠天热电10月24日晚公告,为拓展公司供热市场、公司决定以8580万元收购沈阳惠泉热力供暖有限公司部分供热资产。

  资料显示,本次收购的资产为惠泉公司所属的凤凰热源厂、沙河子锅炉房、凤凰换热站、沙河子换热站、陵西换热站、北园换热站、融乾换热站、北方医院换热站、陵西二换热站等相关供热资产及相关土地使用权、房产所有权、构筑物等。锅炉吨位总计170t/h,供热能力为 220—250 万㎡;现有供热负荷 76.5 万㎡,供热余量为 150 万㎡左右。

  该资产账面价值2790.63万元,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8580万元作为最终的交易价格。

  此外,公司与惠泉公司供热管网设施在该区域比邻,针对该区域后续新增供热面积形成竞争态势,通过本次收购,惠泉公司自动退出该区域未来供热新增业务的竞争。

  按市政规划,交易标的所在区域纳入拆迁的范围较广,未来新增建筑面积较大。公司目前供热负荷近4700万㎡,本次收购完成后,预计未来3-5年公司在该区域可新增负荷将达到150万㎡,新增接网工程收入1.2亿元左右。

  惠天热电10月24日报收4.61元,上涨0.2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