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游猎之旅 赛卢斯的野外生存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赛卢斯依托着东非最大河流——鲁菲济河建立,保护区内河流纵横、水源丰富。鲁菲济河以北是游客观光区,5座钟灵秀丽的湖泊分布其中,是风景最好、野生动物最集中的区域。游客可以在湖边摆张小木桌,悠闲地品一杯香浓咖啡,尽情享受蓝天白云下的湖光山色。赛卢斯内还有几处硫磺温泉,水温适中,游客可在温泉内洗浴,羚羊、斑马就在不远处安闲地吃草。

  赛卢斯养育了无数野生动物,据统计,赛卢斯保护区内的狮子、水牛、大象、花斑野犬、黑犀牛、河马、鳄鱼以及鸟类的数量均居世界第一。在赛卢斯的丛林里寻找动物,不如在开阔草原上那么一目了然,需要耐心、细致地找寻各种迹象。有时候,绕过一棵大树或一块岩石,一群狮子或几头大象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眼前,大眼瞪小眼。这种惊喜甚至惊险,是在马塞马拉无法体验到的。

  在马塞马拉,游客会被告知,无论什么时候都禁止离开车辆,车辆也不能离开规定道路。但在赛卢斯,游客可以自由而行、探险而为,任何时候都可以离开车辆,也没有规定道路。当然,徒步safari有一定危险,特别在大象发情的季节,保护区或酒店会委派一名持枪巡护员跟随游客。如果大象对人发起攻击,他们立即对天鸣枪吓退大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