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游猎之旅 赛卢斯的野外生存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游客还可在鲁菲济河上漂流、垂钓。赛卢斯的各家帐篷酒店和丛林旅馆均提供漂流船只。在静静的鲁菲济河上泛舟,两岸的如画风景扑面而来,各种鸟儿在河面上掠过,发出悦耳的叫声。赛卢斯是非洲鸟类最丰富的保护区,共有550多种,是观鸟的绝佳地点。河里还有数不清的河马和鳄鱼,它们只在水面上露出一对警觉的小眼睛,紧盯着船上的游客,随时准备逃之夭夭。野生动物天性是惧怕人类的,只要人类不触及它们的生存底线,它们不会主动攻击人。

  塞卢斯也面临着一系列的生态危机,好在坦桑尼亚政府和一些生态保护机构认识到这些危机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他们正在研究制定一系列举措,努力扭转目前的困局。正如世界野生动物学会(WCS)首席科学家乔治·夏勒博士所说:“塞卢斯是世界上最壮观的自然奇迹之一,不管采取什么解决方案,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确保它作为人类的自然遗产长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