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资金流向]截至收盘 两市资金净流出101.51亿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15:00,神光主力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钢铁、电力、电力设备、交通设施、仪电仪表,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化工化纤、房地产、医药、交通工具、酿酒食品。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凤凰光学、皖新传媒、动力源、四创电子、大恒科技,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洛阳钼业、天津松江、黑化股份、福日电子、波导股份。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向日葵、温州宏丰、天瑞仪器、韶钢松山、北斗星通,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江苏神通、长方照明、大族激光、景兴纸业、科新机电。

  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14点过后,两市资金依旧继续净流出的步伐。截至收盘,沪深A股合计净流出达101.51亿元。板块方面净流入的家数继续减少,除钢铁板块的净流入金额未有大的变化之外,目前该板块净流入金额为5.86亿元,其余几家净流入的板块均再次遭遇资金兑现,净流入金额均低于一亿元。

  净流出方面,医药、房地产两大板块净流出金额继续扩大至9.02亿元和8.58亿元。而两点以后流出幅度最大的则是化工化纤板块,截至收盘,该板块净流出金额为9.98亿元。其余24家净流出的板块中,有8家超过4亿元的净流出。

  总体来看,今日资金再次的大规模流出使得后市反弹变数增大。建议目前投资者宜多看少动,谨慎为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