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中国最大电网扶持光伏并网策略出炉 12股望受益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横店东磁拟投2.4亿在甘肃建太阳能光伏电站

  横店东磁公告,称公司拟在甘肃张掖投资建设2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2.4亿元,计划施工期为6个月。公告还称,该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已纳入张掖市甘州区光电产业园规划范围。

  据公告,上述项目资金20%由公司自筹,其余80%申请银行贷款。横店东磁拟以新设全资子公司甘肃张掖东磁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为上述项目投资主体。

  横店东磁在公告中预测,上述项目运营期限为25年。该项目运营期内平均每年能提供上网电量2934.40万kW.h。在25年运行期内,实际总上网电量73359.93万度,电费总收入6.4亿元,利润总额为1.98亿元,投资回收期为9.9年。

  公司表示,张掖地区具有丰富的光热资源,具备开发利用太阳能资源的天然优势;同时,光伏电站的建设可优化电源结构,保护环境,促进能源和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