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两市资金净流出16.87亿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日两市大盘维持震荡,成交量能相比上周五大幅减少,资金净流出趋势依然清晰。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6.87亿元。

  有色金属、化工化纤、券商、保险、电子信息等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3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东方锆业、驰宏锌锗,分别净流出0.65亿元、0.35亿元、0.21亿元。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2.1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盐湖股份、青岛碱业、黑猫股份,分别净流出0.33亿元、0.12亿元、0.11亿元。券商板块净流出1.5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分别净流出0.42亿元、0.24亿元、0.21亿元。

  虽然成交量持续萎缩,但市场的做空能量依然充沛。中国平安等保险股在近期渐有破位下行的走势,个股的杀跌能量也较为充沛。数据显示,昨日两市有800多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32家,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达到49家,资金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平安、包钢稀土等市场人气股或指标股。

  而多头只认准一个板块,那就是银行股。数据显示,昨日银行类板块再度以0.99亿元的净流入额而成为资金净流入首位的板块,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分别净流入0.42亿元、0.27亿元、0.23亿元。由于银行股是典型的指标股,且银行股也具有较低的估值以及稳定的业绩成长数据,因此,后续买盘相对强烈。另外,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入0.5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水电、中国中铁、东方园林,分别净流入0.31亿元、0.08亿元、0.07亿元。水利建设板块净流入0.4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水电、青龙管业、中工国际,分别净流入0.31亿元、0.04亿元、0.01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