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远望谷掌门被检方控制股价两日跌15% 市值蒸发6亿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1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远望谷 

  中国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晶)因重大事项停牌多日的深圳上市公司远望谷昨天突发重磅利空,公告披露其董事长兼总裁徐玉锁已被检察机关采取强制措施。遭此重创,远望谷股票昨天复牌跌停。今日该股再度大跌,收报6.63元,跌5.56%,全天换手率6.8%。其股价两个交易日已大幅下挫15%,流通市值蒸发6.1亿元。

  远望谷披露的公告称,公司24日从深圳人大网站获悉,深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深圳市人大代表徐玉锁报请许可强制措施的请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对市人大代表徐玉锁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截至昨天,上述《请示》依旧高挂在深圳人大官方网站公告栏,不过没有进一步披露采取强制措施之后的情况。

  远望谷同时表示,截至公告日公司未能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玉锁取得联系,未得到任何相关消息。一旦获取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