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对下周宏观数据的预测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3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CPI

  10月份以来,由于节日影响结束,天气良好,各地蔬菜供应充分,使得菜价持续回落,预计10月份非食品价格将回到前期平稳运行的态势,而CPI涨幅将维持在1.9%左右,继续在低位徘徊。

  进出口

  10月进口同比增速将延续上月的反弹回升态势:稳增长政策促使投资增速逐步回升,整体拉动10月进口需求增速继续反弹。在外部需求微弱复苏的格局下,10月出口同比仍将处于个位数增长。

  内需

  前期发改委加快审批的基建投资项目陆续开工,10月基建投资需求继续上升;土地市场持续升温暗示地产开发商投资热情有所复燃,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已持续五个月回升。内需的企稳有利于进口增速触底回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