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陶瓷腕表 记录永不磨损的时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MSN奢侈品

 



  创新钛陶瓷

  Chanel J12 Chromatic腕表

  

  传统高科技陶瓷,成色多为黑色或白色,在如今五彩缤纷的流行界似乎稍显单调,Chanel J12 Chromatic腕表兼具神秘的有色与无色的二元性色彩。J12 Chromatic 钛陶瓷手表将一种新的材料——钛金属与高科技精密陶瓷相融合,从用钻石粉抛光蓝宝石的技术中得到启发,研发出独一无二的抛光技术,锻造出全新的丰富反射效果。以其新材质创造的第四种色彩,传达出独特的魅力。一种新材质与一种新色彩,令J12 Chromatic 成为最好的反映腕表发展与时代变化的见证,浓缩了只有香奈儿懂得去捕捉的时代精髓。

  

  J12 Chromatic 钛陶瓷手表所使用的高科技精密钛陶瓷,据称原本只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像在人造卫星上,我们便能见到这类材料的风采。高科技精密钛陶瓷拥有极高的耐磨性,其极强的硬度,仅次于蓝宝石,令香奈儿J12 系列手表以往本就卓越的耐磨性质被再一次地提升,这样用户在佩带手表时,再不会因为日常那些不可避免出现的磕碰而提心吊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