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双重利好发布 九九久一字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异动表现:九九久(002411)昨日公告签订《纳米材料产品中试与生产合作协议》,并发布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受双重利好刺激,该股开盘跳空“一”字涨停。

  点评:公司目前已经形成“氮肥+中间体+锂电池材料”三大业务板块。公司14日公告称,为满足市场对纳米复合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等纳米材料产品需求,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沈同德教授团队签署了《纳米材料产品中试与生产合作协议》。公告称,这是公司产学研模式和盈利模式的合理创新,对公司未来在新材料领域的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同时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进展情况。截至2012年11月13日,该部分生产装置已运行正常,产品质量达标,试生产取得成功。目前天时公司新厂区苯甲醛产品生产能力为10000吨/年。

  该股9月以来震荡走低,跌幅超过两成,周三在双重利好消息影响下跳空“一”字涨停,短线还会上冲,可谨慎关注。 (恒泰证券周宏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