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割日魔咒或将再度重演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主力猜想:维稳资金仍在撤离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两会结束了,假如我们只看大盘指数,似乎并未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维稳?真的有人在维稳吗?好吧,我们换个问题,十八大维稳期间,主力资金频繁使用的工具是谁?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银行板块作为答案。仔细看看银行股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以中农工建为首的银行股们在近期整体走势极为飘忽,阶段涨幅都在10%左右,如此卖力的作为,确实是为维稳出了大力气的。而回过头来看看,昨日十八大闭幕,建设银行(601939)出现第一根阴线,今日指数虽然看起来波动不大,但银行股全部展开调整,对指数贡献度几乎全部为负数。很显然,之前力图维稳的主力资金们目前正在急速撤离。就建行的走势而言,一波大涨之后,冲击年线失败再溃败回去,这种调整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完事的,对此大家还是警惕再警惕。

  应对策略:维稳主力目前正在撤退,大家还是不要过于勉强。

  热点猜想:次新股短期或有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