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全球八大异国恋浪漫发生地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5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巴黎

  陷入情网:香榭丽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

  装扮行头:优雅端妆的淑女

  巴黎给人的印象就是流行时尚的集中地,同时它也是浪漫狂欢的地方。一位气质高贵的淑女正优雅的坐在路旁喝咖啡、旁边则有多情的法国男人相陪,这正是巴黎露天咖啡座的缩影,要说最有名的应是贯穿凯旋门的香榭丽舍大道,所谓香榭丽舍,是希腊神话中[乐园]的意思,也就是说希望来这的人都能寻找到心目中的爱情乐土,不论是漫步在英式的林间小道、或在咖啡座小憩片刻,都可呼吸到属于巴黎的空气。

  法国男人的多情浪漫是众所皆知的,而巴黎仿佛就是艳遇的代名词,这个花花之都带给人们许多遐想,尤其是晚上的巴黎,歌舞升平的[红磨坊]、在迷人夜景的[塞纳河]游船,都很容易引发情爱酵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